莱戈拉斯得不到的人儿

平时我的大脑:。。。。。。

​睡前我的大脑:亚马逊我创死你!!!亚马逊我创死你!!!亚马逊我创死你!!!……太太什么时候更文……Legolas……Thranduil……Aragon……都是我的 嘿嘿[色] 精灵西渡永远的痛[流泪][流泪][流泪]所以叶子的妈妈到底是谁,要不要考虑今晚做个梦去找托尔金问一问呢 啊对了顺便问一下阿拉贡是怎么同时把两个精灵拐到手的……开花开花开花……李佩斯李佩斯李佩斯……

​凌晨时我的大脑:😴😴😴(好不容易睡着,但是做梦)你中考道法没涂选择题!!!你完啦!!!(垂死梦中惊坐起)淦吓死我了……

​(然后回归睡前时的大脑)。。。。。。大无语

评论(6)

热度(26)